太空版狼人杀AmongUs 与损友相互坑蒙拐骗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specialweek

发布时间:2021-12-13

0

0

狼人杀作为一款桌面社交游戏,在现代年轻人之间一直颇受欢迎,近几年在steam兴起的多人在线游戏我们之间(Among us)因为其与狼人杀的游戏机制与太空题材背景被玩家称为太空狼人杀,如果你是喜欢语言博弈或者坑骗损友的狼人杀游戏的爱好者,不妨来试试这款太空狼人杀。

太空版狼人杀AmongUs 与损友相互坑蒙拐骗

一、融入空间与时间概念的狼人杀

《AmongUs》是一款狼人杀类型的游戏,最多支持10名玩家共同游玩,其中1-3人扮演内鬼,其余人扮演船员,内鬼最终目标当然是要全部击败船员。当房间开好完成角色分配后,每位玩家都会有不一样的任务目标,执行完后再回来集合,直到最后分出胜负。

太空版狼人杀AmongUs 与损友相互坑蒙拐骗

与《狼人杀》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游戏不再只是对于角色和立场上单纯的发言,游戏对于时间和空间有了更为明确的定义。船员需要在完成对局中进行飞船的建设和维护任务,而被杀的船员并不会中途结束游戏,变为灵体的船员依然可以进行任务;内鬼可以破坏飞船关键部件,在不暴露自己的情况下杀掉船员。

平民想要获胜,需要通过投票找出所有内鬼;内鬼破坏关键部件的限时任务,而船员没有在限定时间内修复或者船员人员降至与内鬼数相同。

因此相比于狼人杀对于职业的划分而言,《AmongUs》只有2个阵营更加简单,你需要记住的是小蓝、小红、小紫这样的关键信息,对于他们的行为和发言进行判断即可。

二、语言博弈的乐趣

《AmongUs》与狼人杀在游戏相仿的是玩家之间通过语言来博弈的乐趣。

游戏里各个玩家的表现和行为都将成为你判断的标准,飞船内设置还有监控可供查看,当然在投票发言过程也需要关注好那些疯狂带节奏的“船员”。这些都需要玩家在多次尝试后总结经验。

太空版狼人杀AmongUs 与损友相互坑蒙拐骗

增加任务和空间上的移动,加上快速发言判断,让《AmongUs》有了更加快节奏的模式。虽然简化的一些内容,但是心理博弈依然精彩,这也是游戏最大的魅力之一。

三、坑骗朋友到底有多快乐

在游戏中你可以尽情地报复朋友,包括但不限于杀死船员并嫁祸给旁观者,假装进行任务以融入船员之中,利用通风口在船上隐密地快速移动,搞破坏来制造混乱并分化船员,关门以困住受害者并悄悄将其杀害。

太空版狼人杀AmongUs 与损友相互坑蒙拐骗

当然,也有不少玩家因为被骗的太惨开始怀疑人生。

太空版狼人杀AmongUs 与损友相互坑蒙拐骗

因此,这里还是提醒大家游戏不要代入生活,可不要因为一款游戏而损害了现实中的友情哦。

四、AmongUs多少钱

想要购买AmongUs的玩家直接在steam搜索其名字即可,目前游戏开启7.5折优惠,原价22元仅售16.5元,喜欢狼人杀类型游戏的玩家前往不要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好游推荐 角色扮演rpg rpg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