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师评测 关于我把老婆们培养成偶像的那些事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Gwyndolin

发布时间:2021-12-14

0

0

偶像大师 STARLIT SEASON今年财团B的第三份二次元大作,比起《绯红结系》和《破晓传说》,这位更是重量级,DLC的价格直接把大大的劝退写在脸上了,只能说二次元老婆的钱真好赚啊。

偶像大师评测 关于我把老婆们培养成偶像的那些事

首先这是一款偏厨向的游戏,喜欢二次元美少女但不了解《偶像大师》建议先观望或者了解设定再入手。但如果没有音游基础玩这款游戏,就会体验到什么叫坐牢的快感。而且打算游玩此游戏,兜里钱不够多的情况下也非常不建议只购买游戏本体,因为内容少得可怜。

一、这真的真的不是纯粹的音游

也许很多玩家在第一时间看到这款游戏的试玩视频,会觉得偶像大师的打歌部分像是音游。但是,不要被表象蒙骗了,这绝对不是一款音游,一款正规的音游需要配合音乐节奏以及视觉提示来做出正确的反应。而偶像大师的打歌并非如此,玩家只要习惯了曲子的BPM(每分钟节拍数的单位)就可以基本完美打出all combe。

偶像大师评测 关于我把老婆们培养成偶像的那些事

所以是因为热爱音游而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绕道搜索djmax了,那才是steam上天花板级别的音游。而本作更具体地来说应该是一款节奏游戏,并且是一款带有丰富养成的要素的粉丝向节奏游戏,打歌也只是更好地推动剧情的发展。

二、爱马仕厨的天堂,路人玩家的噩梦

如果你是一个爱马仕厨,那么恭喜你,本作绝对是你的福音,除了传统的765Production的登场人物,还加入了偶像大师灰姑娘,偶像大师百万现场以及偶像大师闪耀色彩中的十五位登场人物,可谓是十五周年献给粉丝的最好礼物。

作为《偶像大师》系列的十五周年纪念作,万代南梦宫拿出了足够的诚意,直接带给了玩家能一次玩到爽的 “PRO PLUS MAX” 版本,不只是765事务所的本家的13位偶像,还有手游及页游:《闪耀色彩》、《百万人现场》、《灰姑娘女孩》中各五位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再加上本作原创的白毛蓝眼美少女,29位偶像的超豪华阵容完全不弱于隔壁《爱与演唱会:群星闪耀》。全语音剧情的配置更能在玩家眼前呈现出活灵活现的偶像,使游戏体验更为丰富多彩。

偶像大师评测 关于我把老婆们培养成偶像的那些事

游戏的打歌时间以及小游戏课程时间其实非常短,大多情况下游戏都是处于播片状态以及看mail(震惊,有29个妹子同时给我发mail!),粉丝系玩家可能会真的耐心听完角色的一词一句,感受趣味多多的一般系日常,见识万代目前最为优秀的建模以及极为流畅的动作表现。不过路人玩家可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他们看来可能就是萌萌哒的美少女的无聊日常,就算再优秀的配音,动画演出和渲染效果极其出色也扛不住数个小时的视觉小说性质播片,宛如被禁锢住了手脚一般。游戏的日常活动也是较为枯燥的,除了上课,接工单以及上舞台,也没有其他操作要素了。所以就目前价格而言,除非你真心喜欢本作的美少女们,否则还是别买了。

偶像大师评测 关于我把老婆们培养成偶像的那些事

三、比打歌更难的是揣测女人心

游戏的打歌部分在上手之后并不困难,但是游戏中这二十九个女孩的心思却难以揣测,在日常对话以及工作建议中,要是玩家无法给出正确的答案那么一天一次的对话困难会成为玩家心中的巨大阴影,也会对之后的通关历程造成巨大的影响。

偶像大师评测 关于我把老婆们培养成偶像的那些事

在最差情况下玩家可能需要三天时间才可以提升一个好感度等级,因此浪费两个工作日。所以这也相当考验各位老普罗丢瑟的厨力值,需要对这二十八个偶像的喜好都有充分的了解才可以运筹帷幄。

四、偶像大师好玩吗

1.极为优秀的建模与恰到好处的运镜。

2.经典歌曲耳边环绕,满满的情怀。

3.出色的动作演出与个性十足的丰富服装。

4.DLC血贵,但是不买又不合适。

5.完全面向粉丝的游戏,路人慎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好游推荐 二次元 二次元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