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乱深渊steam整周特惠5折 16位像素风与Rogue之间的碰撞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2021-12-09

0

0

纷乱深渊是一款回合制Rogue游戏,steam售价原价48元,目前特价促销折扣50%,24元,喜欢的小伙伴抓紧购买。

纷乱深渊steam整周特惠5折 16位像素风与Rogue之间的碰撞

一、纷乱深渊售价介绍

《纷乱深渊》是一款回合制Rogue游戏,steam售价原价48元,目前特价促销折扣50%,24元,喜欢的小伙伴抓紧购买。

几百年来,一直生存在地底聚集地的人们是如此希冀重新踏上地面的那一天。唯一通往光明的通路就是“纷乱深渊”: 一个不停在变换着的地底迷宫世界,勇者们每一次踏上的都是充满挑战的未到道路。伴随着勇气、好奇、危险、机遇,你将在神秘深渊中开始你的游戏旅程,寻找被时间遗忘已久的地上世界。

迷宫的每一层都充满了神奇的怪兽、古老的机器人、诡异的地形环境以及混血的生物——每过一层,你周围的事物都会变得更加神秘……

纷乱深渊steam整周特惠5折 16位像素风与Rogue之间的碰撞

二、纷乱深渊游戏玩法

“老式16位像素风JRPG融合Roguelike玩法机制:致敬超任主机游戏的《纷乱深渊》,比想象中更加诚意十足。十余种职业搭配九种专属技能,演变出百种技能组合;道具、装备与词条丰富多样,满足独特玩法构筑思路。捕获怪物、培育养成的同伴系统乐趣满满;收集原料、探索食谱的烹饪系统极其实用。即时回合制战斗,将操作与策略相结合,节奏流畅紧凑。探索无穷随机的地牢,深入装备的记忆回响,回到三十年前的经典游戏世界吧”。

三、纷乱深渊评价及实机视频

这个游戏让我感觉错过超任黄金时代真的太可惜了,做的还是很好的这个游戏,真的很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好游推荐 角色扮演rpg rpg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