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神话评测 我们需要单机模式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2021-12-02

0

0

《帝国神话》是一款以古代东方大陆为背景,高自由度玩法为核心的冷兵器战争沙盒游戏,宏大的开放世界,独具美色场景,白手起家到崛起的成就感,喜欢生存、建造类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款佳游,值得入坑。

一、庞大的开放世界,独具美色的画面场景

芦苇,这是令我印象最深的风景线,在平原地区,几乎随时随地都能瞅见芦苇群落,搭配着涓涓细流的河道,着实构成一处又一处美丽的风景线,而这只是游戏中一小块地图区域,除此之外更是有雪山、丘陵、沼泽、裂谷、密林等多种生态地区,加上游戏画质本不算差,因此可活动的区域之大与景色之美算是本作一大特色。

二、白手起家从“半裸”开始

前中期的流程可谓是杀时间利器,一连串的教程时刻引导着你从囊空如洗的新手时期渡过难关,所需要的一切物品以及物质需求都得自己从零开始收集,采摘、伐木、制作、建造、狩猎、升级科技树,同类生存游戏里拥有的元素也一应俱全,而除此之外便是等级系统,这个围绕游戏体验始终的功能,将决定你的能力以及强度,唯有不断升级等级才能解锁更多可建造的物件,

帝国神话评测 我们需要单机模式
白手起家

帝国神话评测 我们需要单机模式
NPC村落

整片地图中也划分着风格迥异的区域,各个区域里的生物群落等级也不同,面对高等级生物的袭击难度是非常大的,曾在新手时期驯服第一匹马后就开始探索江山各地,到了外面才发现斧破斨缺的我面对满是骷髅头符号的狼都是件苦恼之事,更别说那些建筑营地中的NPC了,因此我建议大家先在出身地跟随新手教程把等级与装备提上去之后再进行冒险,不然到了其他地区属实有些棘手。

帝国神话评测 我们需要单机模式
奋勇杀敌
 
帝国神话评测 我们需要单机模式
装备属性

三、只有单一的线上模式让人遗憾

本作可以是一款实打实的网游,并没有单人模式,这是令我感到遗憾的,非常建议官方后续更个单人模式,辅以联机多人,而不是只给予服务器的选择,这会导致PVE与PVP服务器之间玩家活动的不平衡。

帝国神话评测 我们需要单机模式
合力建造家园
 
帝国神话评测 我们需要单机模式

在开局一顿犹豫之后随机选择了亚服之一的区域,进入之后玩了一段时间,因为服务器中的人实在太少,几个小时下来就碰到一个人,好在可以通过驿站功能更换服务器,但是对于独狼玩家,我建议还是先找几个能够一块玩的小伙伴再考虑游玩此游戏。

四、帝国神话好玩吗?

1.本作算是把生存游戏与大战场模式的优点结合在了一起,但其内核还是以生存为主,战争为辅。

2.地图中除了本就遍布的NPC营地设施之外,玩家可以自创或加入势力以打造属于自己的帝国阵营,自由度还是有的。

3.总体本作的可玩性相当高,整体品质也称得上精良,喜欢生存、建造类的小伙伴值得入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好游推荐 角色扮演rpg rpg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