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门多少钱 死亡之门steam售价一览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红豆调

发布时间:2021-11-24

0

0

死亡之门steam目前售价是88元,这是一款融合了箱庭解谜设计和魂式战斗的2.5D俯视角ARPG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只代理死神执勤的乌鸦,通过翻滚躲避敌人的攻势,并用近战与魔法击败体型悬殊的强大怪物。

一、死亡之门多少钱

死亡之门多少钱 死亡之门steam售价一览

目前死亡之门steam标准版售价为88元,dlc售价为50元。

二、游戏简介

死亡之门多少钱 死亡之门steam售价一览

《死亡之门》是一款Acid Nerve制作Devolver Digital发行的半俯视角动作冒险RPG,虽然每天按时打卡上班收割灵魂的工作有够单调无聊,但对于乌鸦来说这至少还算是本职工作。一切的转机发生在某一天,你被分配收割的灵魂居然被偷了!

三、游戏玩法

死亡之门多少钱 死亡之门steam售价一览

《死亡之门》的解谜与战斗部分同样精彩,这让不同类型的玩家都能够从中获得独特的乐趣。比起许多创新的谜题,它的谜面也能时常给人带来惊喜,虽然奖励许多时候缺乏用途,但也能让玩家在过程中获得不少成就感。优秀的手感与设计让它的BOSS战体验十分过瘾,而充分的细节则让战斗增加了许多变化,不过实用性欠佳的能力与过于简易的成长系统让它的深度有所欠缺。独特的氛围与通关后的许多额外内容,为它本就优秀的品质锦上添花,也让它成为了今年我最喜欢的独立游戏之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好游推荐 角色扮演rpg rpg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