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乡村农场手游推荐 五款值得一玩的乡村生活游戏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红豆调

发布时间:2021-12-02

0

0

这五款手游都提供了非常有趣的乡村农场生活模拟体验,能给你带来非常舒服放松的休闲体验,如果你厌倦了肝不停的逼肝手游的话,不妨来体验下吧。

好玩的乡村农场手游推荐 五款值得一玩的乡村生活游戏

一、夏日杂货店

【游戏介绍】

好玩的乡村农场手游推荐 五款值得一玩的乡村生活游戏

养一群小猫,开一家温暖的杂货店。炎炎夏日,听蝉鸣鸟语,远离喧嚣,养一群小猫,在98年开一家普通的杂货店。相遇形色的客人,馋嘴的小胖子,萌萌的呱子,疯狂的上班族,触发店主与他们的故事。在游戏中体验时光变迁,每个角色都会随时间的推进而变化,那个年代的有趣事件也会一一重现。许多孩子们的小玩意、有趣的漫画、可口的糖果、生活百货,让它们堆满你的店铺吧!然而,随时间的推进,只要不断地入货新的商品,才能紧随时代的步伐。

【游戏简评】

气氛渲染做的比较好,在一些小细节之处可以看到,小朋友们脸上的创口贴,小朋友们之间聊天内容的语气也是很稚嫩,气泡内容也很真实,看的真的是非常搞笑,像极了曾经的我们,什么买旺仔,打游戏,把嘴巴都撑破了,看起来真的非常有感触。

将童年概括的比较全,零食,玩具,事件,影音,电视,杂货这些,都归类到回忆里面,也会有详细介绍和弹幕互动,玩家也可以在边玩游戏的过程中点击观看和回忆。

游戏的玩法还算丰富,还加入了开业和后院玩法,后院也是增加了游戏的不确定惊喜性,不像有的游戏仅仅采用金币升级的方式来提高店铺的收益率,可以收养不同的猫咪让他们去冒险,然后有几率获取宝藏来提升店铺的收益,这部分设定好评,既可以享受到撸猫冒险的乐趣,还可以让店内的收益提升,还有一个可以看节目的玩法,一些曾经的电视节目也会采用卡片的方式收集到,卡片下面还有一些简单描述故事内容,使得游戏玩法和内容上更丰富一些。

,

二、小森生活

【游戏介绍】

好玩的乡村农场手游推荐 五款值得一玩的乡村生活游戏

《小森生活》是一款治愈心灵的模拟养成手游,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生活的初心,享受那一抹宁静的闲适。

厌倦大城市的生活的玩家,在收到一封来自外婆的神秘信件后,回到了小时候生活过的家乡。在这里,耕种、收割、砍柴、做饭、吃饭……接受大自然的馈赠,同时,亲手建起属于自己的家园,体验这田园生活和趣味横生的冒险与探索,更在与村里人的相处中,逐渐找回过去的记忆,治愈自己,温暖大家。还在等什么呢?快来拥有属于你的小森世界吧。

【游戏简评】

自宅门口的地好大呀,这么大的地不用来种菜多可惜。超级种子种出来比一般的种子大一倍,种起来好有成就感。再配上锋利度max的工具,锄起地来简直是如有神助。种地真是会上瘾啊友友们,成熟速度也很快,基本上一上线就看到满满都是成熟的作物,接着收集癖马上就开始发作。我不允许我的小宝贝们被别人串门的时候偷走!加了几个好友之后可以去别人家互动,有些人哦,表面上打着去朋友家串门的旗号,结果到了就是偷菜(没错就是我!)真是冤冤相报何时了~种植、施肥、收割这些操作都是亲力亲为的,每块地都要自己亲自开垦、亲自施肥,代入感十足!森林里小动物好多,资源刷新速度也挺快,目前来看不是很肝,我很满意。

,

三、悠长假期

【游戏介绍】

好玩的乡村农场手游推荐 五款值得一玩的乡村生活游戏

经营海岛农庄,享受悠长假期

悠长是一款“可爱”的游戏,它寄托着制作团队“叔叔团”们对于生活的向往,也有童心未泯的留恋,更重要的是让人感受到自由,你可以选择按部就班的种种地,挖挖矿,也可以在沙滩边钓鱼与好友闲聊,拾起贝壳回忆童年,我们希望在悠长假期中,你可以过自己最喜欢的生活。

【游戏简评】

游戏前期是真的快乐,无忧无虑的发育,种种地钓钓鱼,捡捡垃圾。到了中后期系统开放的较多以后,游戏的整体肝度就直线上涨,有点失去了轻松游戏的本心,虽然这也是难以避免的。为了游戏深度和氪金的平衡,只有费肝了。

,

四、百鬼小村落

【游戏介绍】

好玩的乡村农场手游推荐 五款值得一玩的乡村生活游戏

身为主角的你,带着主角光环,终于在某次实现了穿越,准备开启自己的第二人生。兴奋又充满干劲,于是你开始搜集资源,搭建建筑,规划产业的布局,用现代的人的智慧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不过,怎么这里经常能遇见小鬼出现?还有这男德学院又是什么?

【游戏简评】

核心玩法会是模拟经营类型,不过会区别于传统类的氪金方法,更注重朋友之间的互帮互助,资源交互。毕竟,和朋友一起玩游戏的乐趣是金钱买不到的。

,

五、晴空农场物语

【游戏介绍】

好玩的乡村农场手游推荐 五款值得一玩的乡村生活游戏

一款让人憧憬的农场生活模拟类游戏!

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建设属于你自己的人气观光农场吧。

只要用你的爱去培养出爽脆的莴苣和甘甜的草莓等名牌农作物的话周边商店的订单委托就会蜂拥而来!还能助你获得竞赛的冠军!

【游戏简评】

这款游戏依托植物竞赛、农场等级、各种灾难事件等给游戏附加了难度梯度。难度设置很合理,综合考虑金钱、发明点等,有一定的挑战性。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好游推荐 二次元 二次元评测